2015年8月21日 星期五

[貓仔]雷陣雨搬家了2015.08.21

前陣子,在葉子的臉書上看見一段文字。

你決定要搬家了,不理會在旁焦急踱步的我。
你的家漏水頹圮破舊不堪,隨時都有崩塌的可能,再不搬,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灰飛湮滅。

你說:「我只是搬離了我的身體,但我永遠都在。」

雷陣雨搬家了。有點倉促,至少對我而言是這樣。
或許,是件不算太壞的事情。
但總忍不住想著,是不是,有其他的可能性。是不是,有什麼事情沒做對?

連我娘都說,妳是不是不會養貓啊?
怎麼一下子就死了,好不容易跟他有點熟。

我也希望我很會養貓,能夠跟他們在一起很久很久,只是,有時候這樣的事情也不是我能決定的啊。

我娘說,下次養健康一點的貓啦。
如果這樣的話,我還會遇見雷陣雨嗎?
不知道。
但是,相遇一定是有原因的,結局也必然會美好。
這是我的相信。

謝謝雷陣雨讓我親自送他一程,也期待我們有機會再次相遇。
感謝你來我們家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