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3月8日 星期六

新生活

搬回台中有...好幾個月了耶!

格於是確確實實的荒廢了,反而跑到別人家的BBS版上去撒野。
離職後,先是在愛澤拉斯的大陸上奔走了一陣子,弄得本來已經殘廢的右手更加殘廢,不過後來有節制一點,還有乖乖去找人把筋給鬆開,情況不算惡化太厲害。

農曆年前徹底的轉移陣地回到台中,愛澤拉斯的事業就荒廢了。
然後跟著某大學同學莫名忙了起來,他跑去那標標案,我跟去體會,他丟了工作過來,我也就順理成章的接收下來,結果竟然就這麼瞎忙起來。本來還以為可以再混一下的說。
這1-2週被業主A逼得可緊了(默),看著窗外每天都太陽高照,實在很想丟下這團工作先去幹點什麼,話是這樣說,真有點時間的時候,又只想要整個人擺爛,擺爛在電腦前、床鋪上、地板上、沙發裡...,似乎只要擺爛就夠了。(嘆~)

今天娘打電話來,問我好不好,我說正在趕報告。
她則報告未來一週的旅遊行程,說可惜我不能跟去一v一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