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27日 星期四

不能說的節日

這是個有趣的新暱稱。

某個不能說的節日,有意識的、安靜的經過了。
DC問我過了怎麼樣的節,我說過了一個很「正常的」節。

彷彿與往年相同,但其實不同。
刻意讓生命中很重要的一個部分在這個時刻缺席,是不願也不能。似乎是可以不用這樣,應該可以有前進一點點的力量,不是?
糾葛的洪流看起來太過龐大,跳入冬天的河裡似乎需要勇氣,於是望著望著....。
殘念,也難免有些愿對。

需要多長的時間我們才能生出一點點彼此的理解與同情。

3 則留言:

匿名 提到...

又沒有信那個得永生的~
過那謎樣節日有什麼意義~"~?
有時候這些東西實在令我感到疑惑~
是台灣人缺少一個可以狂歡的日子~
或是真的跟媒體跟商業有關??
讓這麼一個對我們毫無意義的節日變的如此的~~歡樂???

Alea 提到...

你偏執了!(指)
這個節日明明就是跟台灣人很有關係、很有意義的日子。跟憲法有關係的日子耶!(握拳)
有沒有愛台灣?!
謎:我隱約感覺到宅男的念....

Unknown 提到...

原來還有人記得那個跟憲法有關的日子??~~XD
沒聽說過耶~"~

有沒有愛台灣~"~?
看看你電腦右下角的時鐘~
用的都是什麼曆~"~
人家我的是中華民國97年01月14日星期一耶~~XD